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寒夜》突破形象 展“海派男人”新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0:57
董勇《寒夜》剧照
董勇《寒夜》剧照

  时下,由赵文瑄、董勇、刘涛、吕中等优秀演员领衔主演的《寒夜》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该剧根据巴金先生代表作《寒夜》改编。实力派男星董勇在《寒夜》中突破以往形象,展示了其“海派男人”的新魅力。

  在《寒夜》中,董勇饰演上海老派男人陈奉光,较之巴金先生小说中的陈先生这一人物角色要丰满得多。陈奉光早年留学海外,归国后从商,思想积极开放。董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陈奉光是一个物质和精神都极其富有的男人,已经是很多女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再加上陈奉光对朋友的感情也很执著,这种性格很有魅力,我相信观众看了会喜欢。”

  同期,董勇领衔的谍战大戏《谍变1939》也在各个卫星频道热播,《寒夜》中温和细致的陈奉光,将和《谍变1939》中睿智果敢的许马展开较量,令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