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墨镜遮眼伤 拒赴东北演出被疑惧怕赵本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0:52
图为5月3日,“扬州讲坛”海派清口周立波做精彩演讲。 中新社发 张卓君 摄
图为5月3日,“扬州讲坛”海派清口周立波做精彩演讲。 中新社发 张卓君 摄

  到周立波,再说“海派清口创始人”,似乎有点儿落伍。周立波进军荧屏在东方卫视各档节目中频频亮相,又参与电影《唐伯虎2》的拍摄,举手投足愈发带着全能明星的范儿。昨日,为《闪电星感动》节目全新改版的发布会站台,周立波一袭黑衣戴着黑超亮相,与身材娇小玲珑的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站在一起,颇有大哥架势。无论是现场与主持人和嘉宾的互动,还是台下与记者的交流与侃谈,周立波都是一副自信满满的腔调。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有意来辽宁进行演出时,周立波很是坚决地摇头:“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市场,我留在南方就好。”

  做善事应该高调

  上一次参与《闪电星感动》节目的录制,周立波发动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结果募集的善款达到了44.2万元,远远超过了节目组规定的10万元标准,也创造了明星筹款的纪录。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东方卫视的领导在现场透露,周立波单是为玉树灾区两次捐款,就达40万元。被当众夸赞,周立波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得意”:“以前我觉得做善事不应该张扬,但现在我觉得高调一些也没什么不好,毕竟我是公众人物。公众人物把善举公开,也是给其他人做一个好的示范和榜样,这是对社会和大家都有益的事情。”

  戴墨镜只为掩盖伤眼

  昨日在现场换物环节,周立波和朱茵各拿了一元钱,和现场的记者换了口香糖和化妆包,走到记者面前的周立波接过记者的化妆包后,突然做了一个声明:“我得和现场的记者们说一声,我今天戴着墨镜出现,不是为了耍酷,而是因为我的眼睛受伤了。”说罢特意把墨镜摘下,露出自己下眼睑青肿的左眼,以证明自己所言非虚。随后记者询问周立波时得知,原来是几天前他与朋友聚会,在开启香槟时左眼被香槟酒气浪冲击,以至于“负伤”,有记者调侃周立波“犯了常识性错误”,他嘿嘿一笑算是自嘲。

  不来东北演出和本山无关

  有周立波在,自然不愁有话题可聊。据周立波透露,下半年他会有一些演出安排,日程相当紧张。随即记者问起周立波是否有去东北演出的计划,周立波的回答很是干脆:“没有,最起码近期相当长的时间都不会去东北。”之前记者了解到,这一两年其实一直都有东北的演出商向周立波抛出橄榄枝,包括沈阳方面也有意邀请周立波前来商演。但周立波的经纪人连价钱都不问就一口回绝,给出的理由是“我们和东方卫视方面有工作合约”。眼见周立波马不停蹄地在近日接了苏州和南京等地的演出,合约似乎并不是他外出商演的障碍,那么周立波回避东北市场的真正理由究竟是什么呢?

  昨日,有记者把“是否因为东北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地盘”这样的疑问传递给了周立波,周立波的回答依然爽快:“东北有没有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清楚地知道,每个演员都有适合自己的市场和观众。我觉得自己的表演适合南方的观众,那我就安安心心在南方演出好了,也没有必要刻意去开发别的市场。”在周立波的言谈话语间,确实听不出一丝一毫“胆怯”的意味。如果非要给“周立波不来东北”一个合理的解释,也许只能归结为上海人的个性和习惯吧!(记者林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