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曼玉性感拍钻饰广告 与外籍男友北京同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0:35
张曼玉性感拍钻饰广告

张曼玉示范某品牌最新钻饰及腕表

  中新网7月20日电 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为某时装杂志拍摄8月号封面及接受访问,张曼玉表示现在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 Ole Scheeren在北京同居,并表示受到当地文化人的冲击下,学会了享受人生。

  据香港媒体消息,今次拍摄由张曼玉好友兼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示范了某品牌最新钻饰及腕表。现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 Ole Scheeren定居北京的曼玉,在访问中表示移居北京后,生活比以前更舒服,受到当地文化人的冲击下,学会了享受人生。

  彰曼玉也大谈60后与80后两代在思想上的差异,生于60后的她说:“小时候父母的管教甚严厉,虽然没有太大自由,却又磨练出循规蹈矩的人生,比较懂得珍惜。”张曼玉还公开保养之道,她表示没有特别做运动,除非被狗仔队跟令她无法外出才会跑跑步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