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几米音乐剧首次来京 《向左走向右走》登北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7月20日09:38

  9月21日至23日,《向左走向右走》将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3场,这是几米音乐剧第一次来到北京。之后,该剧将赴重庆、广州、深圳、武汉、杭州五城巡演。

  《向左走向右走》的题材是在城市发生的爱情故事,一座寂寞的城市,一对比邻而居却从不相识的寂寞男女,手拎小提琴向右行走的音乐家,拖着笨重行李箱孤单向左的女翻译……几米的这个畅销全球、感动亿万男女的经典爱情故事在经过绘本、电影、电视剧后,终于要于中秋在北展剧场首次推出剧场版。几米亲自担纲创意顾问,许茹芸、品冠出演男女主角,台湾配乐大师陈建骐与超人气乐坛苏打绿联手写歌。

  从绘本到音乐剧,几米称:“绘本是平面,舞台上的视觉让每个图像的线条立体化,真实地出现在眼前,这个感受非常有趣。”对于将绘本变成音乐剧的几位幕后高手,几米表示,导演黎焕雄是一个诗人,他把绘本的短句变成迷人的文字,他慑服他的动人对话。他被音乐总监陈建骐的音乐所打动,“音乐人总是将故事推到最高潮、把故事人物的心情说得淋漓尽致,这些都是我做不来的,而我总是期待有人来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