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新龙门客栈2》试拍 周迅将出演风骚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9:37

  由徐克打造的号称“全3D”版的《新龙门客栈》目前已正式更名为《龙门飞甲》。而原定于近期开机的《龙门飞甲》日前宣布延期至10月,剧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延期原因是为了3D技术的测试。昨日记者获悉,《龙门飞甲》3D试拍工作已经展开。

  为了打造一部“真刀真枪”的3D影片,导演徐克成立了由美国、新加坡、韩国和中国3D人才组成的团队,这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首例。导演徐克为了培养中国自己的3D团队和基地,在过去的两年内,去了全世界多个3D基地,参加过多种规模不同的3D测试,一直在取经和更新。目前《龙门飞甲》3D试拍工作已经展开,据透露,之所以进行试拍是因为目前的技术团队还有很多技术障碍,比如观众抱怨3D电影看了会头晕,这个问题不仅牵涉到演员的走位、摄影机的运动和调度,还有画面的长度和剪辑方式等。

  经过试拍后,《龙门飞甲》将正式于10月开机。据称,周迅、桂纶镁、李连杰、陈坤已确定加盟,其中,周迅将接过张曼玉的接力棒,饰演风骚泼辣的老板娘,李连杰则出演周淮安一角,陈坤的角色还处于保密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