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上戏与唐季礼所在公司合作 开设“动作明星班”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0日09:28

  成龙、洪金宝都曾直言,功夫明星断档是华语电影潜伏的一个危机。为此,上海戏剧学院与唐季礼所在公司合作开设了“动作明星班”,本周起开设招生。第一期计划招收30位学员。9月开课,学期约为半年,授上戏证书,学费约为9.8万元。

  据介绍,报名该培训班的学员将要经历三四轮面试,没有硬性要求,只要肢体协调都可以。“动作明星班”引进了TVB艺人训练班的造星模式。在授课上,训练班主要引用的是上戏的师资。不过,既然是唐季礼牵头,其香港的好友们免不了要捧场。除了资深的动作特技指导薜春伟先生将出任动作特技课的主要导师,教授拍戏所用的动作特技、威亚、弹床等一系列专业动作课程。成龙、曾志伟、陈嘉上、元彬、元德等都将成为客座讲师。

  据悉,在首批学员中,出类拔萃者将在明年年初有机会正式参与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以及一档舞台剧的拍摄及演出,这些项目中更包括唐季礼筹备了多年的动作巨片《急先锋》以及《十四女英豪》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