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张家辉抢粉丝 《线人》廖启智疯丐大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7月20日09:12
张家辉(左)与谢霆锋合作娴熟,默契十足
张家辉(左)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娴熟,默契十足

廖启智饰演疯丐,演来入木三分
廖启智饰演疯丐,演来入木三分

张家辉、谢霆锋与廖启智在戏中大斗演技
张家辉、谢霆锋与廖启智在戏中大斗演技

  据港媒报道 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廖启智继《证人》(中国版 法国版)后再度合作,谢霆锋坦言珠玉在前,再合作会感到压力,廖启智在戏中角色与前一部完全不同,饰演一个被迫到变疯丐的线人,抢眼度十足,廖启智也说是他的演技大挑战!

  谢霆锋、张家辉及廖启智主演英皇电影《证人》获得极佳成绩,张家辉更凭此片成为六料影帝,电影原班人马再度合作,拍摄故事完全不一样的新戏《线人》,三位男角再度碰头,感觉十分兴奋。

  廖启智疯丐大挑战

  基于上次的好成绩,这次三人再合作大感压力,谢霆锋说:“压力一定是有的,但也成为我们台前幕后的推动力,我们只会想拍出比上次更好的电影。”

  上集张家辉与谢霆锋都有突破演出,这次廖启智的乞丐造型与上次《证人》中的警察角色完全不同,廖启智说:“我都希望带给观众不同的新鲜感,责次我跟谢霆锋都是做线人,但我因为被张家辉出卖,被黑道中人追杀,最后变得疯疯癫癫,这个角色对我来讲是另一种挑战!”

  张家辉凭《证人》片成为六料影帝,这次会否期望《线人》为他带来更多影帝奖项?他笑言:“最重要是观众的认同,是否得奖反而用平常心看待吧。”

  付出百分百努力

  谢霆锋于今年初刚拿了金像奖,他对此片会否很有期望?谢霆锋说:“奖项与否是其次,观众喜欢就是最大的奖项。”导演林超贤则笑言,最好所有人都可以凭《线人》片获提名或得奖,因为大家都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及诚意去做好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