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风》日本首映座无虚席 秦昊表演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9:12
秦昊接受采访
秦昊接受采访

  由娄烨执导的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于7月19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了首映礼,作为该片主演秦昊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见面会在首映后举行,会场上座无虚席,在秦昊出场时观众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主持人也开玩笑称秦昊成为了华流在日本的新代表人物。

  《春风沉醉的夜晚》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片中多元化的情感描述以及人性的挖掘打动了很多观众。秦昊称自己在接拍这部电影前,娄烨曾经对他说拍完这部片子日后一定会有人感谢他们,此言一出,日本观众们报以热烈掌声,表示对这部影片乃至秦昊在其中表演的肯定。秦昊在接受采访时说:“娄烨是一个会给演员足够空间的导演,在原剧本的基础下他会任由演员在镜头前演绎而不是规定和束缚,也正是这样,到现在这部电影我只在戛纳看过一遍,因为我会从中挑自己的不足,然后想当初应该那样会更好应该这样才更完美,让自己有些矛盾。”

  在首映礼后,秦昊还作为嘉宾参加了一个东京短片电影的颁奖礼,并为短片电影最佳导演奖获得者颁奖。影片发行方UPLINK对于《春风》在日本的公映票房也充满信心,相信这部电影会让秦昊成为华流在日本的代表人物之一,并在当天一起举办了庆功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