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动嘉年华晋级赛吉米缺席 评委们意外变温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0日09:09

  “如果吉米下场再这样说我,我一定会反击,我不会给他留面子。”选手袁野在“碧生源SO瘦舞动嘉年华”9进8比赛前这样说道。但由于天气的原因“毒舌”评委吉米在日前结束的9进8比赛中临时缺席,袁野最终因表现欠佳失去了与吉米正面交锋的机会。不过在当晚的比赛中,一贯以严厉著称的评委们意外地展示了难得的“温柔”一面,令选手们惊喜不已。

  在9进8的比赛中,临时取代吉米评委位置的是来自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的徐燕,她对选手的褒奖不绝于耳。“你们都很优秀,你的舞蹈功底很扎实,你跳得很用心……”尽管徐燕的风格颇为柔和,但这种“老好人”的风格还是遭来了现场观众的不满,部分观众表示“这是比赛,又不是表彰会。”尽管吉米的缺席,造成了比赛的一大遗憾,不过依然不妨碍他成为主持人调侃的对象。在第一轮女子组舞中,“小蚂蚁”唐堉倩扮演的是太监一角,那威评价道:“你没当过公公,吉米要是来了你倒可以和他好好交流一下。”在吉米缺席的晋级赛上,长期蛰伏在吉米身边的滕老师在晋级赛里大放异彩,也首次让选手和观众见识了他不俗的舞蹈功力和温柔面。

    在第三轮比赛中,待定的6名选手分为两组学习模仿滕老师的两段舞蹈视频,这两段视频分别节选自滕爱民的两部得奖作品《梦之旅》和《心诉》,其中《心诉》更是荣获了世界金奖。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滕爱民登台展示了他不凡的舞技。在一段现代舞中,滕爱民将地滚、大跳等动作和他俊朗的五官、坚毅的目光还有那条大辫子融为一体,从姿态、造型到步法诠释了一个追梦人的形象。而第二个舞蹈片段则是滕老师8年前的作品,全裸出镜,完美的肌肉线条,动作的美感让人一目了然,不过,这个舞蹈片段却需要四个女选手表演出来。对此,滕爱民微笑地表示“这个舞蹈法国人、美国人、意大利人都跟我学过,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教女孩子。”经过9进8的比赛,很多选手在赛后都不禁感慨,原来评委也是可以“温柔”的。记者陈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