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何念 宁财神联手打造“爱情三部曲”全国巡演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07月20日09:06

  昨天,“票房小蜜糖”何念与编剧宁财神,演员郭京飞、钱芳宣布了他们将要进行一个“疯狂”举动,开始在全国巡演“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每到一地都会将三部戏各演数场。

  由何念执导,宁财神编剧的“爱情三部曲”在过去三年间全国巡演近500场,观众50万人次,累计票房过亿元。这三部作品商业上很成功,在艺术上也可圈可点,有恶搞却不恶俗,在当下众多搞笑话剧中算是自成一派。

  郭京飞和钱芳在这三部戏中分别饰演三对恋人,无论是《武林外传》中的掌门继承人和妓女,《罗密欧与祝英台》中的大户小姐与黄包车夫,还是《21克拉》中的小气男与拜金女,都被他们演绎得生动鲜活,夸张得恰到好处的表演让二人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的“黄金搭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