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犹太女孩在上海》亮相耶路撒冷电影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8:59

  国产动画电影《犹太女孩在上海》日前获耶路撒冷电影节“最佳犹太人经历类影片”奖项提名,在耶路撒冷连映两场,获得当地观众好评。影片以二战时期犹太女孩瑞娜和家人在上海避难为主线,描绘了瑞娜一家与中国男孩周阿根一家的真挚友谊。

  《犹太女孩在上海》在耶路撒冷电影节的亮相也是该片首次在海外上映。 80分钟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不愿离去,与编剧吴林进行交流。观众娅薇娜说,这部影片唤起了她童年的回忆,她几乎是噙着眼泪看完电影的。以色列一家传播公司负责人哈德瓦表示,以色列很需要这样的艺术作品来教化当代年轻人,他们愿将该片略作改动,推向各地犹太人社区,尤其是学生群体。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