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周立波和朱茵当嘉宾 携手亮相《闪电星感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0日08:43
朱茵
朱茵表示想要小孩

  昨日,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宣布全新改版,节目将改在每周四晚9点15分播出。昨日发布会上,周立波和朱茵作为明星嘉宾携手亮相。作为曾经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朱茵非常关心经历过巨大灾难的小孩,朱茵感慨道:“手术是给小朋友身体上的加油,那手术前畅游世博园就是我对孩子们心灵上的加油了。”孩子口中的“茵茵姐姐”其实更感谢这些灾区来的小朋友,她说是她“沾了小朋友的光”,一直没有机会去世博园的她,下午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去世博园丹麦馆游玩。和男友黄贯中(摇滚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爱情长跑10多年,被问及是否有生小孩的打算,朱茵笑言,“我也觉得到了要小孩的时候了,不过这要看天意。”

  节目还将于7月底举行一场大型慈善拍卖会,拍卖物品总价突破30亿元。届时将有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所使用的价值7000万元的钢琴亮相,各界爱心人士都会聚集到上海,为贫困灾区的孩子们募集善款,完成他们观看世博的梦想。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