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打造80后青春戏 将拍《80,90向前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0日08:22

  继《杨贵妃秘史》之后,誓言要把“四大美人秘史”系列进行到底的尤小刚导演,近日却按下了暂停键,没有趁热打铁拍《西施秘史》,而是转型瞄向青春戏,联手湖南卫视提前上马新剧《80,90向前冲》,开始关注起80后年轻人的工作、生活现状。

  “现在80后已经成为社会主流,也已经开始肩负起生活的重担。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为已经成为这个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们拍一部正面、真实、有力量的作品。 ”尤小刚表示,新剧《80,90向前冲》是一部80后的“生存蓝皮书”,剧中主人公会经历80后的全部——闪婚、隐婚、闪离、闪复,同时电视剧也将带给大家一种处世态度,告诉所有80后观众遇到这些问题时应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