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聪明的女人梁洛施:将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8:12
美貌和智慧并重的梁洛施
美貌和智慧并重的梁洛施

  事件回放:

  近日香港媒体爆出,22岁的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姐又为香港富豪李泽楷诞下了双胞胎儿子。媒体纷纷爆出梁洛施爱子照。一时间众媒体纷纷表达出了对梁小姐与李泽楷先生的“膜拜之情”,俗语说“三年抱两”,而这两位达人是“两年抱三”堪称速度奇迹。

  方海征:梁小姐太能造了,两年生了三个儿子。22岁,把母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啊。

  穆晨曦:22岁实在太年轻了,真难以想象,而且每次怀孕生子都如此隐秘,总是在大众不知不觉中,她忽然就传出喜讯,真称得上是“于无声处听惊雷”啊~~~

  方海征:都说她是一步步的想嫁入豪门,说她快成一个生孩子的机器了,但是我觉得她跟李泽楷还是有一直走下去的可能的,别看岁数小,现在看她有点当贤妻良母的潜质了。

  穆晨曦:李泽楷个人身家就有90亿,如果就是为了找“生子机器”的话,找什么样的女人不可以,为何偏偏选中了梁洛施?可见感情还是占据了很重的一部分。而梁洛施本来就倾向于成熟男性,早年的男友大她21岁,我想这也许是她12岁起就辍学养家的原因,年长的男人对她来说相当具备安全感。

  方海征:但我觉得梁洛施绝对是太有手段的一个女人了,你说,李泽楷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就拜倒在梁小姐这个当初大家都没看上眼的小丫头前,梁小姐真的是能耐啊能耐!

  穆晨曦:当然,除了个性上的相互吸引外,幸福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梁洛施很幸运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不惜名誉未婚生子,不惜代价捍卫自己在她爱的男人心里的地位,更不惜为了孩子而放弃自己的事业。

  方海征:哎,放弃这么多,还不是希望自己后半辈子能过得更好些,只是母子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风风光光郑重地入李家门,这还都是未知数。

  穆晨曦:尽管产子一波接一波,很是顺利,但梁洛施的豪门梦却没那么好做,去年产下第一个儿子后所有人都以为她可以顺利嫁进李家,谁知结果并未如愿达成。如今再添二子,李泽楷若再不许她个身份,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据说有命理学家预测,梁洛施此次生的双胞胎可以让李家兴旺,也许她踏入豪门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方海征:照你这么说,如果李家不许一个名分的话,明年小四、小五是不是又要出生了?哈哈!

  穆晨曦:这还真的不好说。不过梁同学生的个个是儿子,比起“生女不甘”的小S徐子淇来说幸运得多。即使她跟李泽楷不结婚,她一口气生下的三个儿子,已经足以给她带来巨大财富,总之梁同学虽然童年经历坎坷,但也算是很好命啦!

  首席记者穆晨曦 记者方海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