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施公奇案2》庆首播30点 宣萱为欧阳震华足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05
萱萱帮欧阳震华脚底按摩
萱萱帮欧阳震华脚底按摩

欧阳震华脱掉袜子恶搞陈山聪和唐宁
欧阳震华脱掉袜子恶搞陈山聪和唐宁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欧阳震华(Bobby)、宣萱、唐宁等昨天出席剧集《施公奇案2》的祝捷会,宣萱为欧阳震华作脚底按摩重演剧情,Bobby贪玩连袜也脱掉,吓得宣萱只用车匙按他脚底,Bobby兴起更将袜子套在麦克风上并拿给其它演员作访问,搞到所有人鸡飞狗走,而陈山聪则向麦克风吐口水。

  欧阳震华表示该剧第一集平均收视30点,最高36点,暂时成为今年剧集首集最高平均收视。问Bobby是否争视帝,他说:“一向都不同人争,演过就算了,最重要的是观众喜欢。”而宣萱坦言剧集是两年前的仓底货,有如此成绩当然开心。她透露外籍男友都有欣赏她的演出,但看到一头雾水:”他看《掌上明珠》,每过几秒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他现在要工作,就没有追看《施》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