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道明黄晓明共赴大连 为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助阵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7:56
参赛选手与明星合影
参赛选手与明星合影

陈道明为大赛开球
陈道明为大赛开球

黄晓明将签名球帽赠送获奖嘉宾
黄晓明将签名球帽赠送获奖嘉宾

  7月15日,红星海世界观第二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让全国目光瞬时聚焦时尚大连!红星海世界观形象代言人、影帝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携近60人的超级明星阵容闪耀亮相远洋地产红星海世界观。包括北京媒体在内的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了本次红星海明星盛会。社会各界精英名流纷纷应邀出席,红星海世界观的百位VIP客户也受邀参与其中。

  为期两天的第二届“红星海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除高尔夫明星赛事之外,香港金钟酒窖红酒拍卖会、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颁奖盛典也相继在红星海世界观的红星会馆盛大举行!

  陈道明故地重游为邀请赛开球

  影帝陈道明的出场无疑是本次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最受关注的焦点。媒体与业主嘉宾翘首期待陈道明出现的场面,构成了金石高尔夫球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陈道明作为本次明星盛会的重量级嘉宾第一个出场,这也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影帝和红星海世界观不同寻常的情感,也正是因为这份情感,陈道明能够再一次来到大连,来到红星海世界观。

  随后,香港知名艺人吴启华、著名歌手黄格选、满文军、著名演员廖京生、丁志诚、黄海冰瞿颖何琳、原华、孙海英夫妇、许亚军夫妇、国际名模谢东娜、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等港台及内地的名人悉数亮相,并依次在巨型高尔夫球上签字留念。

  开球仪式上,巫启贤幽默诙谐的主持引爆全场,为接下来的比赛渲染了一个轻松快乐的氛围。红星海世界观项目总经理王立顺先生激情致辞,并表达了对所有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与真诚谢意。伴随着陈道明的精彩开球,第二届“红星海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盛大启幕!

  时至今日,可能人们仍会记得2008年红星海世界观所举办的第一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那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明星盛会,不仅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更是成为了大连地产的年度影响力事件。同时,也正是通过那样一场盛会,红星海世界观作为“大连首席山海品质社区”的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经过两年的开发与建设,实景竣现的红星海世界观在连续刷新行业纪录、不断突破豪宅建设标准之后,已经凭借实力成为了大连山海豪宅项目的首席代表。而“在红星海,享受大连”更是让红星海世界观在明星心目当中成为了最能展现大连城市价值与宜居优势的城市名片。“两年之前,我‘因为红星海,移情青岛恋大连’;两年之后,我要‘住在红星海,享受大连’。陈道明在看到已经实景竣现的红星海世界观之后情不自禁地表达了希望马上入住红星海的美好愿望。而这份愿望同时也成为了所有向往红星海生活的明星们的共同愿望--享受大连山海,享受红星海生活!

  黄晓明有意在大连置办房产

  当红明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红星会馆是本次红星海明星盛会的一大亮点。红星会馆此次迎来黄晓明及庞巴迪和香港金钟酒窖红酒绝非偶然。因为通过举办例次的圈层盛会,红星海世界观已经被社会各界精英及大连的外籍名流人士一致视为大连最具阶层圈层特色的高端社交平台。

  黄晓明此次红星海之行,也同陈道明一样对红星海世界观一见钟情。“红星海的房子真的很漂亮,我也一直希望拥有这么一座近距离观山瞰海的房子,这次来到红星海,我一定要在这里实现这个愿望。 ”不仅黄晓明如此,著名表演艺术家柏林也对红星海世界观情有独钟,“为了弥补一期、二期都没有选上房的遗憾,这次我无论如何要预定一套。 ”而著名演员黄海冰在看过红星海之后,也直言住在红星海的幸福指数要远高于北京。

  建造让明星都无可挑剔的房子,打造真正匹配名流和明星身份的文化地产项目,这就是红星海世界观一直追求的标准和目标。将圈层理念寓于山海生活,以生活方式体现品位人生,红星海世界观正在以大连山海奢居的全新高度定义大连豪宅的更高标准!

  群星大秀唱功 慈善平台回馈社会

  本次明星盛会的高尔夫比赛环节在明星队和嘉宾队之间展开竞技,红星海世界观百位热衷于高尔夫运动的VIP业主作为嘉宾队的主要力量,凭借着精湛的高尔夫球技最终赢得了本届“红星海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胜利。其中的总杆冠军奖被红星海业主摘得,奖品为价值13万元的黄金版全套高尔夫球具。

  “不仅能够和明星一起打球,还能和明星共进晚餐,这是之前想都没有想过的。非常感谢红星海世界观能够为业主提供这样高级别的圈层盛会。 ”在问及业主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时,所有业主的答案如出一辙。

  伴随着黄格选的《别回头》、瞿颖的《青藏高原》、满文军的《爱唱给你听》、柏林老师的即兴演唱、黄晓明的签名授奖、谢东娜的法式走秀……颁奖晚会逐步被推向了高潮。而本场晚会的真正高潮则是来自南非的世界杯球场,由马拉多纳和贝克汉姆亲笔签名的球衣在颁奖晚会现场进行的慈善拍卖。两件球衣最终以35万元的价格被嘉宾现场拍走,而拍卖所得的全部善款将直接捐献给辽宁省脑瘫儿童救助基金。同时,黄晓明还将当天红酒拍卖所得的部分款项捐献给了需要救治的脑瘫儿童。“感谢红星海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企业家相识的机会,同时也感谢红星海所提供的这一个慈善平台。 ”满文军在将获奖所得的一套高尔球具现场拍卖的款项捐给辽宁省脑瘫儿童救助基金时动情地说。其实,在远洋地产红星海世界观看来,能够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为每一个慈善义举提供平台是远洋地产红星海世界观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张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