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Selina正式入主《我猜》 庾澄庆不担心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7:4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Selina昨(19日)正式入主《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不过第一次接下正牌主持棒的Selina紧张到直呼想上厕所,而哈林则是前几天打球的时候伤到腰,连中视总经理吴戈卿来祝贺都差点挺不直腰。

  Selina首次以个人身份接下主持棒直说很紧张,姐妹淘HebeElla更警告她:“要和私底下一样搞笑,绝对不可以像代班的时候一样放不开。”还贴心的送上花篮和卡片帮她打气。

  谈到收视率,哈林直说:“收视破几不重要,节目内容要扎实稳定的成长,像我自己是一个爱转台的人,只有一些少数的节目可以让我停下来专注看,《我猜》就是其中一个节目。”Selina笑说:“我觉得收视一定会往上,因为目前的收视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