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燃情世界杯》拍到中途改为《谋杀章鱼保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7:47

  章鱼保罗大热,娱乐圈人人也都想沾点火气。章子怡纳它为“一家人”,陈宝国自封为“章鱼哥”,电影《燃情世界杯》居然为它改戏,并改名为《谋杀章鱼保罗》。

  后世界杯时期,“章鱼保罗”成为媒体焦点话题,嗅觉敏感的娱乐圈借势而上,前往南非踢世界杯慈善赛的章子怡,表示如果章鱼哥能来中国,她愿意出来剪彩,热情地“拉拢”关系:“我也姓章,一家人嘛!”为电视剧《茶馆》宣传时,陈宝国自封为“章鱼哥”:“今早西班牙的艺术足球拿了世界杯冠军,我预测我们的艺术电视剧也能夺得央视的收视冠军。足球有个预测大师章鱼保罗,《茶馆》有个预言家主演宝国。”房祖名新专辑发布,现场也带了个章鱼博好彩……更离奇的是,拍摄过半的电影《燃情世界杯》,专门修改剧本,正式更名为《谋杀章鱼保罗》,一副将章鱼发挥到底的架势。

  据悉,由中影集团和影客传媒联合出品的影片《燃情世界杯》,完成了南非部分的拍摄,近日剧组回国转场,开始北京戏份的拍摄。由于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堪称本届世界杯一大热点,话题延续到赛后,该片更名《谋杀章鱼保罗》,推翻了此前剧本,临时加重了章鱼哥的戏份,准备在中国找一只与“章鱼保罗”外形颜色都相近的“替身”用于拍摄,还已经向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发出邀请,请章鱼保罗真身来参加电影的首映礼……动作频频,影片借势章鱼的意图不言而喻,片名、剧本说改就改,如此“有时效性”的动作,也不由令人怀疑影片求跟风而丢质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