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对当代艺术30年大展赞不绝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7:44

  4月18日起举办的民生现代美术馆开幕大展《中国当代艺术三十年历程》已近尾声,由于展览是国内首次全面、客观回顾梳理中国当代艺术30年走过的历程,因此短短3个月就吸引到5万多人次参观。其中包括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等名人。为此,美术馆决定将截止日期延长。

  本次大展是一次近年来罕见的艺术盛会,中国文化、艺术、收藏圈的权威人物悉数到场。其中还吸引了诸多影视明星前来参观,如因出演《钢琴家》而一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阿德里安·布劳迪、歌手陶喆、主持人陈鲁豫、男高音歌唱家廖昌永、社会活动家靳羽西等文化界明星。布劳迪本人在看完展览后赞不绝口,他在方力钧的《素描之四》前驻足很久,并称赞说展览很特别。不过,艺术家们却认为这三十年存在的问题还很多。岳敏君说:“目前创作思想的自由状态,还没有达到一开始所追求的那种状况、感觉。”张晓刚表示:“西方要用一百年才能走完的路,我们用了顶多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这种快速变化中,可能艺术家还来不及很深入地思考问题。”据了解,美术馆决定将展览延长至7月25日,参观时间延迟至晚上9点。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