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断背”传闻越演越烈 环球唱片出面否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7:41
张敬轩
张敬轩

  昨日,一条关于张敬轩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承认关智斌是男友的微博在网上被疯狂转载。记者致电张敬轩所在的环球唱片,一位工作人员气愤表示,公司和张敬轩都不会对此做任何回应,“想知道真相?请去有线台调片子。”

  据悉,微博上昨日有转贴说,香港唱作歌手张敬轩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HKCABLE)娱乐新闻台专访时,首次公开与香港偶像歌手关智斌的同性关系。张敬轩成为自张国荣、黃耀明后第三位公开自己性倾向的香港一线男艺人。记者致电张敬轩所在的环球唱片,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条消息最先来自于一位叫何国钲的微博,他已经把这条微博给删掉了,足见其心虚,不敢对质!对于事件的真伪,公司和张敬轩本人都不会作出任何回应,只要大少(张敬轩)能看得开就好,但是我们不想帮别有用心的人去炒作。大家可以去无线台调访问的片子来看,自然会真相大白。如果张敬轩这么说,有线台为什么不拿这个做宣传的噱头?”据了解,张敬轩在访问中的确有提及关智斌,但强调两人是友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