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荣登上周北美冠军 口碑票房双赢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9:23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 作为今年暑期少见的悬疑大片,投资超过1.5亿美元的《盗梦空间》在北美票房登顶,在影迷间口碑也不错。

  《盗梦空间》7月16日登陆北美3792家影院,大批影迷蜂拥而至,首周末共夺得6040万美元票房,远远超过第二名《卑鄙的我》的近3000万美元,稳稳地登上了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的宝座。

  《盗梦空间》由《蝙蝠侠:黑暗骑士》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指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昂·歌迪、艾伦·佩姬等众多演技超群的好莱坞明星出演。

  在导演前作《蝙蝠侠:黑暗骑士》超高口碑的影响下,该片引发了影迷们的空前追捧,并在著名电影网站IMDB上获得9.6分的高分。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因此备受关注,被称为是下一届奥斯卡影帝的不二人选。

  ●《盗梦空间》剧情

  多姆·柯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是一个特殊的窃贼,他能在人们精神最为脆弱的时候,潜入其梦境,窃取潜意识中最有价值的信息和秘密。这一奇特的技能使他成为行业中最抢手的盗贼,但同时也让他失去所爱的人和正常的生活,成为一个警方通缉的逃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