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奇案2》主演-陈山聪 饰 苏英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8:46

  陈山聪 饰 苏英俊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20

  性格:自命不凡,自视甚高,性格单纯善良,热心助人,好抱打不平。却又因在皇宫长大备受保护,故不知世情容易相信别人。自认为是再世潘安,英俊非凡,以为所有异性都被他吸引,又不自知武功是三脚猫,常常闯祸。

  背景:英俊的真名是苏完瓜尔锦春,乃是燕娴郡主之表弟,为逃避父亲安排的指腹为婚的婚姻,决心离开皇宫外出闯荡,隐姓埋名在仙游县当个捕快。

  英俊见初来报到的世纶原来是个混饭吃又不积极的县官,以及整天追女的捕快司马追风,甚感气结,所以经常强迫二人积极办案,但不知其实世纶及追风背后已授皇命要好好照顾资质“半桶水”的他,英俊更不时闹出乌龙,以及善心被利用等,往往要由世纶及追风来收拾残局。

  遭遇:英俊一次在城郊追贼,得女扮男装、化名“陆小凤”的陆小蝶帮忙,成功找出贼人藏身地方,二人便成好友。英俊竟然感到自己喜欢小蝶,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而逃避小蝶。

  后来“小凤”把自己妹妹“小蝶”介绍给英俊认识,英俊渐渐地爱上小蝶,准备迎娶她之时,小蝶突然反悔,当众奚落他。原来小蝶的真名是「丁美人」,就是当年英俊指腹为婚的妻子,千里来向逃婚的英俊报复,好让他感受被抛弃的感觉,小蝶报大仇后便离开。这时,小蝶家园突然遭受屠村事件,压抑伤心的英俊跟世纶等人入村调査,最后案件虽破,但小蝶的父亲被杀,临终前托付世纶好好照顾小蝶。

  回城后,英俊眼看小蝶要下嫁世纶,感失落伤感,更惨被采花贼利用脱罪,从此一蹶不振。小蝶却回至英俊身边,指自己下嫁世纶后才发现真心爱上英俊,英俊因面子关系而不领情,并化悲愤为力量,誓要把采花贼缉拿归案。小蝶为让英俊破案立功,不惜以身作饵引采花贼出手,更被采花贼捉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