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奇案2》主演-宣 萱 饰 吴君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8:44

  宣萱 饰 吴君柔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20

  职业:灵媒

  性格:表面上是借通灵之术招摇撞骗的敛财骗棍,其实背负着救兄包袱,重情重义,同时亦要肩负照顾兄长女儿的责任。为求营救兄长,不惜一切代价,即使犠牲终生幸福亦在所不计,敢爱敢恨,外柔内刚,坚毅不屈。

  背景:君柔本和相依为命的兄长军瑜过着平静安稳的朴实生活,但天意弄人,军瑜竟在一宗杀人案中成为嫌凶,表面证据确凿,当场被捕,秋后处决。君柔坚信兄长无辜,以灵媒身份替人作法祈福赚取银,以期筹得巨款疏通狱长换回军瑜的自由。

  遭遇:君柔为营救受冤坐监的兄长,加上纶母月娥一直想为丧妻的世纶再娶续弦,君柔遂决心嫁入施家,好令世纶肯首翻查军瑜的冤案。谁知在新婚之夜,君柔方惊悉当日判处军瑜死刑的竟正是世纶!君柔晴天霹雳,决留在世纶身边,找出其贪赃枉法的证据,推翻当日世纶对军瑜的判决。

  时恰世纶负责将燕娴郡主在民间购得的名画送返皇宫,君柔便借机设法偷取名画,但期间竟出了岔子,名画真的不翼而飞。失画事件引起轩然大波,本可以一走了之的君柔,最终不忍连累无辜而折返施家。经过一番转折,失画终被寻回,免却一家被怪罪的厄运。

  世纶终于揭破君柔假意下嫁自己,力指柔兄军瑜杀人证据确凿,不日处斩,但原来一切只是世纶的布局,想试探军瑜。时镇上又发生疑似杀人事件,世纶二太太秀玉竟被牵涉其中,案发经过竟与当年军瑜杀人案甚为相似,令世纶、君柔更确定当中必有跷蹊,合力追查下终于破开迷团。

  军瑜冤案推翻,冤情大白。世纶、君柔有望重修旧好之际,月娥却竟又安排世纶与陆小蝶成婚,娶为六太太。君柔打翻醋坛子,拂袖而去。最后,在小蝶和英俊协助下,世纶终于与柔言和,君柔更假以「米已成炊」之名重返回施家。正当二人甜蜜成婚之时,世纶发现当日沉船海难并非意外,君柔亦自以为是杀人凶手,世纶虽发觉有异,但郡主却咬定君柔是真凶,下令处斩,世纶为救君柔触怒郡主,身陷险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