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拍吃戏 馋涎欲滴瞪餐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8:38

  都说孩子是片场最不可控的“危险”因素,有着15个小演员的《七小罗汉》剧组对这点可是深有体会,除了“打戏”、“夜戏”让人头疼外,这“吃戏”也是拍得工作人员提心吊胆的。

  为了拍摄出狼吞虎咽的效果,几个小罗汉足足饿了一下午,还未开拍,就对着一桌子的美味直流口水。为了保证食物的“安全”,工作人员一早就将所有的菜肴都用保鲜膜密密实实地包裹了起来,导演傅华阳还提前对小罗汉们下达了一级“警告”:“别有非分之想,这些都是道具!谁碰明天谁就加练一小时基本功!”话音刚落,本来还对着食物虎视眈眈的小罗汉们果然都纷纷底下了头,谁都不敢轻举妄动。

  正式开机时,饿晕了的小罗汉们不是瞟了眼餐盘,就是舔了下嘴唇,导致NG不断。好不容易熬到“大快朵颐”的镜头,几个小家伙“不负众望”,争先恐后地抓起食物就往嘴里塞。 “Action”的指令还未出,馒头和苹果就已经缺了大半。

  坐在小罗汉对面“观战”的陈思成和牛萌萌笑道:“虽然和这些鬼灵精怪的孩子合作要做好时刻NG的准备,但却依旧很开心,他们天真烂漫的样子让我们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模样。”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