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香港慈善首映礼 董建华到场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8:09

  由唐山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寰亚电影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唐山大地震》的冯小刚导演作品《唐山大地震》于7月18日在香港举办了羣力资源中心《唐山大地震》慈善电影首映礼,当日冯小刚导演率领一众主要演员包括两位女主角徐帆(饰李元妮)、张静初(饰方登)、男主角李晨(饰方达)及小演员张子枫(饰小方登)一同出席了香港首映仪式。前香港特首董建华也专程到场,向主创们表达了自己对《唐山大地震》的美好祝福。


  《唐山大地震》的主创们由7月12日开始连日不停为电影宣传,到了香港站虽然体力已有透支,但大家仍然非常卖力为电影宣传。早前在唐山举行户外首映时,可算天公造美,电影播放期间并没有下雨。但当所有观众看戏后,突然风云色变,有人说是连天也被电影感动起来,跟着观众一起哭了。这个天人同泪的状况,令那个放映巨幕也报销。今天来到香港首映,碰巧前两天香港又有风球挂起,天气反复,看来《唐山大地震》实在是令天地也为之动容。

  首映仪式上,冯小刚、徐帆、张静初、李晨及张子枫首先上台与群众问好交流,然后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先生上台接受羣力资源中心慈善首映晚会筹委会代表邱达昌先生致送纪念品。最后其余主礼嘉宾包括寰亚综艺集团行政总裁庄澄先生、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军民同乐活动筹委会名誉主席余锦基先生亦一同上台进行祝酒仪式。

  当晚亦有不少嘉宾到场助阵,包括尔冬升导演、陈德森导演、鲍起静、余文乐、邓梓峰、24味、汪圆圆、任达华、赵雅芝夫妇、曾国祥、黄又南、周柏豪、张玛莉等人到场观赏电影。前特首董建华更是和冯小刚导演亲切握手,表达了自己对于《唐山大地震》的喜爱和祝福之情。所有嘉宾入场前亦会获发纸巾一包,以备不时之需。《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正式感动上映。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