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设官网 佟大为马伊琍再合作(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7月19日17:27
佟大为、马伊俐和小演员。
佟大为、马伊俐和小演员。

黄磊和小演员。
黄磊和小演员。

于娜
于娜

  人民网娱乐讯 7月13日,导演赵宝刚携主演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纽扣、朱朱等主创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共同出席年度大戏《婚姻保卫战》独家官方网站落户搜狐暨独家首播维权发布会。这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8月16日将在搜狐视频和北京、浙江、天津、云南、深圳5大卫视联合首播,《婚姻保卫战》也是截至目前新媒体版权单集价格最高的电视剧。

  剧里:三对夫妻上演现实主义好戏

  《婚姻保卫战》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又一部反映现代都市人情感生活的现实主义题材大戏。 整部戏通过四个家庭的不同矛盾展示了新型家庭关系下的新型问题。与前两部花较多笔墨凸显青春励志的思想内核不同,《婚姻保卫战》则将镜头对准了更为矛盾丛生、感情芜杂的婚姻家庭,戏剧冲突也由“为美好的前途而奋斗”转变成“为美好的婚姻而调和”。

  赵宝刚曾透露,拍《婚姻保卫战》的一个缘起,就是他发现现代社会里,女人越来越强势,甚至已经开始攻占男人的地盘了。在这部戏中,由佟大为和马伊琍、黄磊和袁立、刘金山和于娜分别演绎的“强强对抗”、“女强男弱”、“女强后来居上”三种不同类型的夫妻几乎代表了当下“女强”语境中的所有家庭现状。发布会上,众主创就剧情与观众、网友分享了各自看法。佟大为和马伊琍继《奋斗》之后再续前缘,现实中也都分别告别单身状态成为人父人母,因此对《婚姻保卫战》所折射出的婚姻现实大有感触,表示良好的沟通对婚姻非常重要。黄磊、刘金山、于娜几位也感慨该剧对爱情、婚姻、家庭的诠释真实甚至毫无掩饰,伴随女性经济独立、女性社会地位提高而撼动的男性主体地位确实导致了一系列家庭、社会问题的产生,但正是每一对夫妻之间的磨合与包容才保卫了家庭的完满、营造出和谐的社会。

  剧外:导演主创严打盗版违者必究

  《婚姻保卫战》将在8月16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与5大卫视联合首播。赵宝刚表示,他制作的电视剧大都是为互联网量身打造,其中有很多网络热门词汇与流行话题。而《婚姻保卫战》作为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大戏,同样具有浓郁的网络文化色彩,誓要创下收视率与点击率的双赢。

  随着版权人的维权意识加强,从去年开始,网络侵权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监管部门及法律的严惩,但盗版电影、网络侵权仍严重存在,特别是对一些热播影视剧的盗版甚为猖獗,赵宝刚与搜狐公司联合宣布,针对《婚姻保卫战》这部大剧,将联合政府相关监管部门展开特别行动,严格打击视频网站的盗版行为,坚决维护当前健康、优质、正版的互联网视频播放环境。他倡导所有的网友都应该以身作则严打盗版,只有洁净的互联网环境才能保障版权方的付出,实现可持续发展,让观众更快捷的在第一时间欣赏到好的影视作品。

  在此次《婚姻保卫战》官网落户搜狐发布会上,搜狐律师还发表了关于该剧网络版权的维权声明,表示一旦发现该剧遭遇非法播放及下载,将第一时间通过公证取证,联合国家相关监管部门坚决抵制版权侵犯,打击盗版嚣张气焰。活动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婚姻保卫战》导演赵宝刚、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芯及全体主创共同启动该剧独家官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