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莉胡静集体“控诉”刘德华 耍帅遭陈志朋嫉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54
刘德华左拥右抱两位主演巩俐、袁莉
刘德华左拥右抱两位主演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

袁莉在发布会现场
袁莉在发布会现场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袁莉主演的新片《我知女人心》目前还在拍摄当中,近日,影片几位演员袁莉、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等人抽空来到北京某摄影棚,为影片拍摄宣传照。袁莉他们的打扮虽说各有特色,但都属于现代时尚范儿,而他们正是在《我知女人心》中上演了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要知道,这些人在电影里都和刘德华渊源颇深,没少受他欺负。面对我们的镜头,大家对刘德华发起了集体控诉。

  袁莉做为《我知女人心》的女二号,与刘德华、巩俐上演的三角恋情,成为本片的焦点。袁莉饰演的角色爱着刘德华,而华仔却爱上了巩俐。胡静饰演刘德华的前妻更是有不少的恩怨情仇,昔日“小虎队”中的陈志朋在片中饰演刘德华的同事,对于刘德华在片中的帅,酷更是“嫉妒不已”,认为刘德华的“泡女秘籍”值得所有单身男士的学习。

  袁莉等人对于本片的具体情况守口如瓶,还是等影片上映之际,大家在看他们之间的离奇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