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艳照事件后再演A片?警方抓获嫌犯粉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5:35
7月4日,电影《出水芙蓉》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方力申在北京出席了首映发布会,为影片6日在全国上映宣传造势。
图为电影《出水芙蓉》主演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首映发布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19日电 近日,阿娇复出又遇风波,被香港男子将头像放在色情光盘的封面上,在“艳照门”风波渐渐平息后爆出拍A片疑云。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香港传出梁姓男子43岁,疑似因为对阿娇艳照事件由爱生恨,所以将她的照片贴上色情光盘当封面;事件从去年12月传出,当时首次接获读者投诉,称在旺角一间便利商店购买了周刊,发现中间夹附一色情片光盘贴上艺人阿娇照片;至今年4月22日,有关杂志社又接到相同投诉,于是再派员巡查,发现共有4间便利商店各有一本杂志被加料,决定报警处理。

  过不久,相同事件再次发生,经分析调查发觉,案发时间都是星期四傍晚,即该份周刊发行到便利商店的首天,警方派人每星期定时到发现色情光盘的店面埋伏近两个月后,在地铁站出口附近商店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拿着一个黑色斜肩袋,鬼祟地走近便利商店的杂志架,并从袋中取出一张光盘,以胶纸贴在其中一本杂志的内页中。

  艳照事件后,男主角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正积极拓展他的潮牌服饰业,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产下第二子,也和大儿子为周星驰监制的动画片主题曲合唱,大人小孩星运越来越旺,反观同样涉入不雅照事件的阿娇,日前不仅戏份被砍、和男友分手等,星途一直无法再见光明。

  阿娇受访时回忆欲照事件,坦言当时很失落︰“事件发生后好迷失、好失落,不知如何面对社会。”艳照事件后,阿娇变得更坚强,碰到问题她都用微笑来面对,但这起乌龙A片事件,不知是否会让她好不容易才建立起的信心再度受到打击。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