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军拍摄秋冬服装广告 桑拿天穿棉衣谈“保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11

  昨天是北京入夏以来首个桑拿天,湿热的空气被太阳炙烤后简直就是在蒸笼里。而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这天为他代言的某品牌服装拍摄了一系列的平面广告。一大早胡军就赶到拍摄地,开始了最为艰苦的工作。

  由于拍摄的是今年秋冬最新款服装,所以拍摄时胡军穿着最单薄的也是衬衣西服,最多的时候则是衬衣+高领毛衫+外套+毛领棉衣,外景拍摄时,周围一干二三十个工作人员短衣短裤都热得汗水狂流,胡军却一套又一套的换拍,拍完后里面的衣服基本上全湿了。拍摄完毕就某几套服装录制DV,解说此服装如何舒服如何保暖,大家听后都笑喷了,如此热的天谈保暖,胡军自己笑言这也太保暖了。

  日前胡军主演的电视剧《岁月》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当中,他主演的电视剧《风语》也刚刚杀青,而他的另一部大戏《金婚风雨情》将在8月后陆续在全国各地与观众见面。无论在电视荧屏的集中聚焦,还是广告的频频亮相,对于喜欢他的观众都是最大的喜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