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鸿代言秀水嫩肌肤 清新典雅成广告新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08
姜鸿清新优雅
姜鸿清新优雅

姜鸿与广告商
姜鸿与广告商

  7月18日,华谊女星姜鸿现身石家庄,出席其所代言的丝妍华护肤品的品牌见面会,身着淡紫色露肩短裙的她气质清新典雅,随着《黑玫瑰》的热播姜鸿已逐渐成为广告新宠。

  姜鸿,杏眼柳眉,俏丽的瓜子脸充满古典美,高挑的身材更让人眼前一亮。难得的是,身为80后的她却有一种罕有的成熟气质,她宜古宜今的可塑性、纯熟的演技可以轻松驾驭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角色,在多部大戏中的绝佳表现令人称赞,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超高的人气,得到了导演和商家的垂青。如今,其主演的谍战大剧《黑玫瑰》正在贵州等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姜鸿一改过去温顺恭良的古典形象,塑造了一个风尘、百变、善良、颇具个性的女特工形象,这次突破好评如潮,再次证明了广大观众对姜鸿的无限喜爱。

  姜鸿美丽,但不浮夸;成功,但不自满;追求,但不急进;就像一朵与世无争的百合,静静绽放自己的美丽,吐露生命的芳华。这种淡然的气质与“丝妍华”护肤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丝妍华”护肤品致力于为广大女性创造美丽与健康,在技术和产品上推陈出新,力求精益求精,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不为短期利益驱动,放眼未来,为品牌的长久发展奠定基础。姜鸿,毋庸置疑可以恰如其分的演绎出“丝妍华”的品牌文化。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