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何佳怡新《倚天》饰演外柔内刚纪晓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40
何佳怡新《倚天》剧照
何佳怡新《倚天》剧照

何佳怡版纪晓芙与女儿杨不悔
何佳怡版纪晓芙与女儿杨不悔

  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何佳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马景涛梁朝伟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日前地面收视一路飘红之后,正在重庆、江苏、天津、云南等卫视相继热播。

  此次,博纳经纪公司当家花旦何佳怡在该剧中饰演峨嵋女侠纪晓芙,柔情似水、温婉善良的她为了一段纠结的爱情抛弃一切,与光明左使杨逍爱恨交织了一辈子。不惜被师傅灭绝师太逐出师门,却落的一段有缘无分的结局,坚强的独自抚养两人的女儿并取名为杨不悔,预示与杨逍是段不悔之缘,被观众誉为“最外柔内刚的侠女”。

  谈及剧中人物,何佳怡表示:你很难想象在那个年代单亲母亲将承受的压力,在她柔弱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坚强的心。女儿不悔是纪晓芙的全部,她突破了一个女人不畏惧世俗的眼光和外界的压力,所以母爱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