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碧波》杀青《恋人》开播 穆婷婷演绎古今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36
《碧波仙子》中的兰儿令人心痛
《碧波仙子》中的兰儿令人心痛

穆婷婷《恋人》饰演徐韵
穆婷婷《恋人》饰演徐韵

  由青年演员穆婷婷携手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等人主演的古装神幻剧《碧波仙子》已于近日杀青,该剧讲述了陈小春饰演的芝麻官遭遇的一系列奇幻经历,剧中穆婷婷饰演因为童年惨遭家破人亡而一直追杀陈小春的女杀手“兰儿”。

  对于《碧波》中的“兰儿”,穆婷婷有着十分疼惜的心情“兰儿因为童年的遭遇,导致一直生活在阴影之中,虽然看似很坚强,内心却是纤细柔弱的,她渴望被爱的,渴望平静的生活,一心的相信着,希望着。”

  无独有偶,在辽宁卫视目前正在播出的由沈严执导、郭晓冬主演的《恋人》一剧中,穆婷婷再次扮演了一个令人无比心痛的角色“徐韵”,这是一个有心脏病的女孩,她善良却执着,可以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不幸的是她和好姐妹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夹在好友和爱人之间,她寸步难行,更是借着伤害自己来表达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爱情。最终,失去最爱的她倍受打击,更为自己奠下了悲情的结局。

  穆婷婷表示:虽然两个角色都很令人心疼,但演绎起来却又是完全不同的挑战,兰儿对亲情的渴望,徐韵对爱情的祈求,都让自己获得了很多感触。而徐韵的为爱不顾一切,甚至不惜伤害自己的深刻,极大的心理转变,更是让穆婷婷过足了戏瘾,她希望能让观众看见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