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不放弃》教育3热播 王挺姜武同台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01
王挺、姜武同台飚戏
王挺、姜武同台飚戏

王挺饰演郭小冬
王挺饰演郭小冬

  由王挺、姜武、刘蓓等人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决不放弃》日前正在教育3套热播,该剧是一部极具感官刺激的悬疑剧,伴随剧情的跌宕起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收视一路攀升。实力演员王挺一改往日“硬汉”风格,首次在该剧中饰演一位颇有心计的阴险律师,与姜武同台飚戏。

  王挺姜武首次搭档 同台飚戏看点多

  电视剧《决不放弃》是一部极具感官刺激的悬疑剧,王挺作为其中不可缺少的男主角与两名实力大将刘蓓、姜武同台彪戏,受到极大关注。获悉,王挺和两位演员很早就认识并且关系甚好,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这次终于通过《决不放弃》完成了心愿。“轻松”的王挺也道出了自己的“压力”。“与刘蓓、姜武一起拍戏很轻松,他们人都非常好,非常爽快,大家沟通非常好。对此王挺也感到十分幸运,并肩负一定的挑战。

  王挺实力获导演大赞

  另外了解到,王挺在接拍《决不放弃》前,就十分欣赏张族权导演,而这次终于有机会与张导合作,王挺更是期待不已。导演在与王挺沟通过剧情之后,也是十分欣赏他,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想法,并且会走内心戏的演员,相信他一定会在剧里有好的表现。

  电视连续剧《决不放弃》以王挺饰演的郭小东为主要线索,描绘了从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最后变成敌对,姜武成了王挺的替罪羊,坐牢的本该是王挺,两方面的纠葛使他们二者的矛盾升级,于是姜武开始了决不放弃的洗冤之路。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