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何晟铭《宫》中首演雍正 “四阿哥”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3:53
何晟铭《宫》中首演戏雍正
何晟铭《宫》中首演戏雍正

  由芒果传媒投拍的大型清穿题材电视剧《宫》昨天横店举行了开拍发布会。主演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冯绍峰、刘雪华等悉数亮相。《宫》是湖南芒果传媒挂牌不久之后,开拍的第一部连续剧,才刚开机,就倍受关注。在剧中扮演“四阿哥”的何晟铭昨日博客独家披露了雍正造型。

  被誉“第一小生”

  凭借《玫瑰江湖》、《锁清秋》、《美人心计》等几部颇口碑的年代、古装戏迅速崛起的帅气小生何晟铭似乎近年来都一直非常勤勉,佳作不断,甚至被媒体获封新一代“第一小生”之名。有媒体报道何晟铭凭借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大将军周亚夫的何晟铭,以其深邃而又有棱有角的脸,男人味十足的气质已成为如今韩国女人的最爱。还成为韩国女民众心中“最适合一起过夏天的男友”人选。不过这次出演《宫》中的雍正,则是第一次出演清装戏,何晟铭透露,虽然是第一次彻底的剃光头,但是非常享受这样的感觉,他在博客中透露,“光光的头,每一个毛囊都在深呼吸”。而制作人于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何晟铭清装造型赞不绝口,称其“我一直就对晟铭很有信心,他的年代戏造型非常好看,但是这次《宫》造型出来之后,我还是非常惊讶,肯定超越历史上任何一个“四阿哥”,非常俊美”。

  出演雍正被剧情感动

  《宫》背景故事其实讲述的是“八王夺嫡”的故事,何晟铭在剧中扮演——雍正,即四阿哥胤禛。故事中他爱上了杨幂扮演的晴川,而为了赢得天下,最后不得不选择其一,在要天下和跟晴川一起海阔天空中艰难前进。一个古老的故事,穿上“穿越”的外套之后就显示出了特别的意义。何晟铭在接受采访时候告诉记者,他当时看剧本的时候,就被感到到哭了,“我是在海南看剧本,当想着小顺子把信交给晴川,我哭了,但我分不清那是谁的眼泪,四爷最后赢了江山,晴川对他来说是永远的痛,雍正可以呼风唤雨,但他永远失去了晴川,在爱情面前他永远失败了,那怕穿越几个世纪,那是永远的痛,挫骨扬灰的痛”。

  何晟铭透露,雍正是个历史人物,后人对他的评价也是众说纷纭,他在演之前翻阅了大量的关于雍正的历史书籍,虽然在《宫》中,算是戏说,但是希望能把这个角色内心把握好。“从前期的准备,到投入拍摄,我依然保持着吸收和了解的状态,当我对雍正知道的越多,我的内心就会越丰富,支点就越坚固”。(S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