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屠龙记》热播 安以轩演赵敏赢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3:51
安以轩演赵敏赢口碑

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由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播出过半,近日安以轩回忆起几个月的拍摄历程,表示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最让自己感到兴奋的就是剧组这次选择实地还原书中描述的场景,更是走遍了武当山、武夷山和桃花岛等风景名胜。“最让我兴奋的是,大家看过这么多金庸的书,很少有会到实地去拍摄的。这次(我们)有很多资源,拍摄都是实景,我想你在看小说的同时,会有想像空间,但是现在,你不用想了,我们拍给你,因为这就是金庸笔下的地方。希望新的《倚天屠龙记》版本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

  此次安以轩扮演的新版赵敏较之前贾静雯叶童等人塑造的经典赵敏出入还是很大,无论从造型和表演上都有很大的区别。赵敏性格里的很多东西和自己也是非常的相似,“赵敏是个很有主见,也很执着的女孩子,为了爱情可以放弃郡主的身份,加入明教。即使被最爱的人误解也不愿多做解释,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看,我是对的。就像我自己一样,字典里从没出现过撒娇这两个字,所有事都亲力亲为,努力做到最好,我们这一版和先前的各版都没有可比性,各有各的优点”这也侧面的反映出安以轩的对于自己塑造的赵敏很有信心!

  除了细节上的神似,从扮相到表演,无疑这版赵敏是史上与原著人物气质最贴合的,张纪中称在很早之前没有筹备《倚天屠龙记》的时候他见到安以轩,就觉得这是他心中的赵敏,“在筹拍《倚天》之前,我在一个场合见到她,当时我还不认识她是谁,但是就是第一印象,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将来是我《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她样貌很好,眉宇间还有一种男孩子的英气,正是金庸先生笔下的那个蒙古郡主。”

  而事实上,在地面播出时候,电视剧女王安以轩已经得到了一致好评,特别是洒脱清爽的男装扮相更赢得观众喝彩不断,比起黎美娴的温柔有余英气不足、叶童的硬爽有余美丽不足、贾静雯的美艳有余灵气不足,安以轩的赵敏堪称史上最神似的赵敏,她扮演的赵敏也被称之为新版《倚天》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