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晓小联手鸣乐汇办“纪念侯耀文”相声专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9日13:46
郭晓小(右)献艺“纪念侯耀文”相声专场
郭晓小(右)献艺“纪念侯耀文”相声专场

李鸣宇(左)登台“纪念侯耀文”相声专场
李鸣宇(左)登台“纪念侯耀文”相声专场

“纪念相声名家侯耀文先生”相声专场
“纪念相声名家侯耀文先生”相声专场

  2010年6月正值侯耀文先生逝世3周年,侯耀文先生弟子郭晓小联手鸣乐汇汇长李鸣宇在7月17日在鸣乐汇举办“光辉岁月之纪念侯耀文先生逝世3周年”相声专场。

  俗话说“人言可畏”,舆论的压力往往让很多人无奈,在侯耀文先生逝世之后的几番遗产风波中,人们一度对于相声界的亲情和友情观颇具质疑,但在纷纷扰扰的官司背后,真正的艺术自然不会被金钱和名利所埋没,侯耀文先生所做出的艺术贡献一直为人们所敬仰。本次纪念侯耀文先生相声专场,由其弟子郭晓小倡议,北京著名相声剧场“鸣乐汇”主办,相声小生李鸣宇并侯耀文先生另两位高徒贾仑、王玉压阵,相声界大员连春健、新文哏代表人物宋德全倾情加盟。搞笑犀利的语言,别具一格的形式,层出不穷的内容,他们将用无语伦比的笑声和铭刻怀念的泪水将大师的艺术进行到底!

  侯耀文先生一生都是在用“相声”——这种特殊的语言艺术为人们带来欢笑,此次他的众高徒和相声界的同僚们齐聚,以纪念的形式传承并发展其“笑声”的艺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