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戒备》邹兆龙变异 贪婪迷失堪称警世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37
变异人邹兆龙祸患全城,正在一步步走向自我灭亡的深渊
变异人邹兆龙祸患全城,正在一步步走向自我灭亡的深渊

“魔煞”邹兆龙利用超能力不断膨胀自己的欲望
“魔煞”邹兆龙利用超能力不断膨胀自己的欲望

  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的最新力作《全城戒备》即将于8月6日重磅上线,影片号称首部城市生化题材的动作巨制,不仅云集了舒淇郭富城张静初等一线大牌,还邀请到近年一直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动作巨星邹兆龙,加之武术指导马玉成和美术指导张叔平两位业内金牌大师加盟,无一不保证了影片的过硬质量和视觉效果,同时导演还宣称,这是绝对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电影,片中的“变异人”能够深度展现人类的贪婪,欲望和迷失,堪称警世之作。

  在片中饰演反派“变异人”头目的邹兆龙表示,导演在刻画“变异人”的时候十分注意层次,为自己设计了四个“变异阶段”:从正常人逐渐凶悍丑陋,爱上舒淇求而不得,于是因爱生恨,暴戾泄愤,最终走向不归之路;而一开始很自恋,看重自己的容貌,最终却失去容貌的戏份,寓意也颇似《千与千寻》中的“无脸男”,金钱权势不能带来真正满足,人类往往会因为欲望而失去“脸”或者是索性不要“脸”。由于扮相惊悚恐怖,邹兆龙笑称自己的剧照一直没让小孩看到,“但是放在电影里面看,那些造型就很配合剧情和大环境,十分契合。”

  影片中邹兆龙演绎了一条彻底反派的“变异”之路,而天王郭富城则“轻度变异”,迷失之后终于战胜自己,展开正邪较量,化解末日危机;自私女人舒淇也经历了一个阴谋算计再幡然悔悟,最后走向拯救之路的历程;另外,饰演警察情侣的张静初和吴京也在这场欲望与力量的较量中展现了关于执迷,悔悟,生死和真爱的主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