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快男”大速配: 莫龙丹魏晨最登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11
点击进入组图

  今年暑假的电视荧屏格外热闹,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主打女性牌,选秀节目的开山鼻祖则转战男性选秀,“快男”和“花儿”已经开始了正面PK。不同于荧屏上两档节目的竞争态势,热心的粉丝们却开始张罗着为各自的偶像物色人选,进行速配。

  谢文婷-王铮亮:知音型Couple

  同样是音乐老师,同样是演唱实力扎实,其貌不扬的的选手,甚至都带着黑框的眼镜——谢文婷和王铮亮两人一路走来“轨迹”如此相似。

  两人都不是舞台上最亮眼的那类选手,但都能以真情感动听者。谢文婷温婉质朴,王铮亮稳重可靠。舞台上他们可以做“心灵歌者”,生活中他们也都在教师的岗位上做得尽善尽美。

  谢文婷和王铮亮如果是情侣,两人在一起可以交流音乐,还能互相学习切磋教学方法绝对是“知音型”情侣的最佳代表。

  杨秀措-阿穆隆(博客):俊男美女型Couple

  藏族姑娘杨秀措是一位清秀佳人,小巧玲珑的五官,在舞台上散发出娇艳的美,她是“花儿朵朵”中唯一仅有的格桑花。蒙古族小伙子阿穆隆在2007年“快男”中以英气逼人的外表和迷人歌喉引人瞩目。两人外形匹配度直逼满分。

  私底下,来自青海的杨秀措是个单纯得体的女孩,跟有点“闷”的阿穆隆性格上也很相似。他们是少数民族俊男美女的代表,速配指数五颗星。

  遗憾的是,一直给人乖乖男印象的阿穆隆之前因为交通肇事犯下大错,需接受法律制裁,有意退出娱乐圈。这对俊男美女恐怕因此难以在现实中有接触机会了。

  马沂茹-吉杰(博客):励志型Couple

  当年,吉杰是“快男”中引人侧目的高龄选手,放弃了“金领”的身份偏要来搅娱乐圈这潭池水。马沂茹曾是“打工皇后”,独自在外闯荡却从没放弃过歌手的梦想。

  吉杰的音乐事业鲜有进展,但却在主持方面稳扎稳打,小有成绩。她还主持了今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网络唱区比赛,而马沂茹就是网络唱区晋级的选手之一。

  舞台上热情奔放的重庆女孩马沂茹是个很懂得应对进退礼貌的女孩儿。两人对踏入娱乐圈的执着和坚定劲儿旗鼓相当,如果速配成功可以成为彼此鼓励帮助的一对励志型情侣。

  莫龙丹-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互补型Couple

  莫龙丹刚刚当选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排位赛首周“花仙子”,她现在是“花儿”中人气最高的气质型美女。人人都说她浑身散发出一种“冷艳”的气质,她却说,自己一点都不“冷”,只是相当地慢热。

  从外形和个性两方面考虑,魏晨是跟莫龙丹速配的不二人选。魏晨高大帅气有很乖,最重要的是他身上被隐藏的幽默感正不可抑制地发散出来。有他在身边逗莫龙丹开心,那大家就能常常看到自称是“太阳花”的微笑莫龙丹了。

  李杨璐-俞灏明:郎才女貌型Couple

  这又将是一对外形登对的养眼型速配情侣。当年“快男”舞台上的俞灏明是“国民弟弟”,现在与当时不可同日而语,出演偶像剧、接下主持棒,事业如日中天,男子气概也出来了。

  被称作“选秀专业户”的李杨璐是个坚强、真实的女孩儿。今年“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劲吹中性风,李杨璐却是令人没法忽略的大美女。

  俞灏明速配李杨璐,养眼指数肯定破表。不过可能性很低,因为李杨璐已经公开,她的的正牌男友是2010年快男的张沛。

  蔡婷玉-张远:“潜力股”型Couple

  有人说,“花儿朵朵”里面将出现一个未来的天后级人物,她可能是蔡婷玉,谁也不能忽视这个推测的可能性。当年屈居快男第九名张远现在成为至上励和的队长,经历了海外的磨练,张远再次出现人气已于“快男”时期不可同日而语。

  蔡婷玉在舞台上时常以与年龄不符的成熟装扮出现,私下却不修边幅,单纯可爱,还很爱撒娇。张远经历了韩国培训以组合形式出道,如今发展顺遂。一样单纯执着的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是最轻松、简单的。年纪少长的张远在组合中担任队长培养出的责任心正好可以照顾好个性大大咧咧的蔡婷玉。

  舞台上他们是具有天王天后气质的新人,舞台下他们或许可以成为一对令人羡慕的偶像情侣。

  滕偲玙-陈楚生:淡定型Couple

  常常被归入中性选手的行列,其实滕偲玙只是一个留着短发的女孩,纯粹的女孩。演唱中的她总是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悠然气质,这是她生活中的简单培养出的气质。陈楚生身上同样有一种淡然,但其来源却是各种磨难经历后沉淀得来的。

  虽然气质的形成原因不同,但滕偲玙和陈楚生都是执着于音乐,淡泊名利的那类人,但是对于音乐却都有一股执着到疯狂的劲儿。滕偲玙是享受唱歌的那种类型,不在乎比赛名次,她计较的是今天有没有唱好一首歌。有丰富阅历的陈楚生应该能够保护好简单的滕偲玙,而滕偲玙的单纯或许也是最能给经历了纷纷扰扰的陈楚生带来轻松的人选。

  李慧-苏醒:惺惺相惜型Couple

  舞美师说李慧是“男人婆”,从外貌上来看的确如此,但其实她是个细心的贤妻良母型。曾经一直跟李慧是舍友的罗杰就受到了李慧无微不至的照顾,罗杰的妈妈都说,本来不放心她一人在外,但有李慧我就放心了。

  苏醒是留学海外的“洋气派”代表。虽然是“姐弟恋”,但二人相差不大,19岁独自在外闯荡的李慧跟留学海外的苏醒应该同样有独立自主、坚强的一面,这养的经历也能让他们更能站在对方立场。所以这对看起来有点让人匪夷所思的速配情侣,搞不好是生活中最能相互扶持的一对。

  卢昱弟-王栎鑫:“门当户对”型Couple

  东北小妞卢昱弟的声音是“花儿朵朵”里最特别的一个,沙哑、磁性。而当年“快男”舞台上的毛头小子王栎鑫却有着海豚音的独们绝技。

  王栎鑫被粉丝称作“王总”,大概是因为他年纪不大却能有一副成熟的派头?而卢昱弟更是不可小视,粉丝都是“天兵天将”,本人更是高居“玉帝”之位。一位是人间老总,一位是天上“玉帝”,唯有他们名号、级别旗鼓相当,才符合“门当户对”。

  代悦-张杰:人气王+最不可能Couple

  笔者深深陷入困境——代悦和谁最速配?从快男中实在找不出一个具有足够阴柔气质的男生来配对中性帅气的代悦,所以只好从其他角度入手。

  虽然未能夺得冠军,但张杰的人气是快男中前所未有的,而且一直延续到现在。代悦跟张杰的共同点就是——都是当仁不让的人气王。

  不过这个理由实在有点牵强,再加上现实中张杰已经公开情归谢娜,“杰悦”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不知圣代们心目中最能喝代悦速配的是谁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