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连凯获邀五百强企业 支招型男守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10
连凯
连凯

连凯与主编
连凯与主编

  连凯的型男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枪王之王》上映三周票房冲亿,让他与好哥们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圈掀起型男风暴。而他连凯主演的时尚版职场励志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也将在下周强势。他接连的帅气攻势不但引起女粉丝注意,不少男士也好奇他如何走上型男之路,各种”如何打造型男”的座谈邀约雪片般飞来,近日他获某杂志邀入五百强企业,为高阶白领主管讲述型男秘技。他的型男秘技第一首则竟是--卫生第一。

  最佳银幕型男

  日前连凯获《男人风尚》杂志 “风尚讲堂”之邀,在北京爱立信公司为高阶白领讲述型男秘技,连凯登场时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甚至有粉丝表示为他在《枪王之王》分饰两角的不同帅劲折服。连凯曾与吴彦祖、尹子维、陈子聪组成香港型男团体ALIVE,并经常在在电影、电视剧中,以各种蓄胡、西装等充满男人味的形象出现,但他型男的第一首则竟是—“卫生”!

  卫生创造型男

  连凯解释,一个男人对于形象的要求应该从卫生做起,因为即使穿得全身名牌,却没有注意身上的整洁,甚至像是领口、袖口有脏污都会影响整体的感觉。因此他说:”先不管搭配的外在造型,款式如何,细节和卫生其实最重要。一个留心细节,保持好个人清洁的男人,会给人一种直观的好感。”连凯说道。“所以男人时尚的起点在于卫生。”

  潮人不迷信名牌

  他也建议高阶白领千万不要迷信名牌,他说,很多人喜欢名牌,常常觉得穿出来会提升自己的气质。但他认为男人搭配衣服,“最好不要在身上穿三个以上的名牌,否则会像广告一样,这样其实很土,不可能很潮。”对于经常出席各种活动和红地毯的连凯,他对于自己的形象造型有着自己的坚持,“不要盲目的跟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一定要让自己去穿衣服,而不是让衣服去穿人。”

  对抗夏天的男性白领秘技

  当有爱立信的员工们,问到男性如何在职场提升形象。连凯认为,“我觉得在职场上,还是以正装为主,太过休闲的穿著是对对方的不尊重,若不穿正装,也需要从”领子”的细节做起。他说,最近北京酷热,但当需要以专业身分面对客户时,再怎么辛苦还是应该选穿选有领的POLO衫或是衬衫比较好,并且要避免短裤。即使穿T恤也要尽量合身,否则容易会显得人有些邋遢。他说著又回到型男守则第一条”卫生”,他说,男生容易出汗,白领们夏天出门谈生意时应该随身有条手帕,随时注意擦拭汗水,免得满头大汗给人冒失印象。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将热播

  连凯在朋友和家人的陪同下,把事业重心全盘移居内地,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他有份主演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即将在全国强势热播,由四大卫视联合制作声势浩大。连凯在片中化身时尚型男摄影师,一改酷帅反派作风。“这是一个让我心动的角色,一个擅长绘画和雕塑的摄影师,有些地方跟我很像。能在一部戏里有多样的人生经历,这对演员来说充满了挑战,而且不会把我定位在只演反派的角色上。”此次接拍时尚励志剧,连凯也希望能在自己形象和表演上能有更多的突破,获得更多观众的肯定。

  北京开特效化妆工作室

  熟识连凯的人都知道,连凯不只是优秀的演员,而是专业的特效化妆师。他最近在北京798铁道艺术区组建了自己的特效化妆工作室——希娜魔夫(Cinemorph)。这个领域在国内还属于一个冷门的状态,但是在欧美,日本等国都有了飞速的发展。连凯从小喜欢绘画,大学念的也是美术专业,然后去美国留学学习特效化妆,他还曾担任《变种DNA》及《异形3》等多部电影中的特技化妆师。为了使今后国内特效化妆的铺设面更加广泛,连凯计划招一批学生进行培训,他相信在国内能找到一批这样的人。有了更多特效化妆人才,才能把更多更好的特效投入到电影应用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