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加长版首曝预告 加长段落显山露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9日11:00
《阿凡达:特别版》海报
《阿凡达:特别版》海报

  时光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的科幻巨作《阿凡达》加长版定名为《阿凡达:特别版(Avatar: Special Edition)》将于8月27日在北美上映,二十世纪福斯公司今日发布了《阿凡达:特别版》的首支电视宣传片,特别版中加长的8分钟从未曝光段落首次显山露水。

  虽然这支宣传片仅有短短30秒,却攫取了数个来自加长段落的镜头,可以看到男女主人公在夜光森林中嬉戏以及男主角杰克狩猎的新画面,还有潘多拉星小型飞兽刺蝠(Stingbat)近距离的惊鸿一瞥,这些画面均是之前公映的剧场版本中所未包含的。

  《阿凡达》这次重回银幕,将只发行普通3D和IMAX 3D立体版本,在指定影院限期上映。亚洲地区,中国香港和韩国将于8月26日领先北美上映。据福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阿凡达:特别版》是否引进中国内地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