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帕里斯-希尔顿再因携带大麻在法国被短暂拘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闻/小毛
2010年07月19日10:58

  帕里斯-希尔顿在法国科西嘉岛被短暂拘留,原因是在她的钱包中发现了少于1克的大麻。

帕里斯-希尔顿再因携带大麻在法国被短暂拘留

  据科西嘉报纸报道,29岁的帕里斯-希尔顿在巴黎菲加里机场被捕后又被无罪释放。该报纸还透露,希尔顿是和一名马拉西亚权势人物在当地旅游,两人接下来会前往意大利的撒丁岛。

  但帕里斯-希尔顿在twitter上却否认被捕的报道,她说:“这些都是谣言!我被逮捕的故事都是编造的!我在享受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假期!多么美好的夏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感激生命中的一切!我爱生活!”

  如果报道属实的话,这是本月希尔顿第二次因藏有大麻而被捕。7月2日的时候,她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因携带大麻被捕,她的发言人事后也宣称是错误的报道,该案件已被撤销,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在2007年,希尔顿曾因酒醉驾车而被判入狱45天,她实际接受了23天的监禁。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