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陈楚生韩乔生“斗嘴” “亚运欢呼”千人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0:56
陈楚生在狂欢夜献唱
陈楚生在狂欢夜献唱

  7月18日19:30,“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大声量齐欢呼陈楚生(博客)亚运欢呼之夜”于北京劲爆上演,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到场助阵,街舞神童小宝也以嘉宾身份出席,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则担纲司仪,携手现场千名歌迷共同唱响“亚运欢呼”之音。这场以“亚运欢呼”为主题的演唱会,整晚的气氛都HIGH至沸点,俨然成了一场狂欢派对。陈楚生与韩乔生“对嘴”,以及与小宝现场“飙舞”的表演都成为当晚的经典桥段,而在演唱会尾声陈楚生带领现场歌迷,千人共同欢呼“亚运加油”的盛举也成为当晚的至强爆点。

  陈楚生人气“封顶” 唱响亿万亚运欢呼

  2010年11月12日,亚运荣耀即将空降羊城广州,为集结亿万国人的欢呼声量为广州亚运加油助威,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以“亚运欢呼”为主题,汇聚全球华人的最强分贝,并携手一千位顶级明星齐贺亚运盛会,为广州亚运制造最强的欢呼声量。

  在“亚运欢呼”的大主题下,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力邀当今华语乐坛最具人气与音乐实力的五大新声代歌手,陈楚生、尚雯婕张杰周笔畅BOBO组合,携手参与到“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中,王老吉推出的这项活动也使得亚运在年轻一代中成为新的时尚话题。在超过三千万歌迷的热情支持下,五大歌手进行了战况空前的人气对决,而陈楚生通过一番苦战才以3856281的欢呼声量涉险战胜其他四大歌手,成功获得举行“千人演唱会”为亚运高歌的机会。在现场歌迷通过大屏幕了解陈楚生的“艰难”夺冠之路后,陈楚生终于现身与歌迷见面。他在接受谢楠采访时称很幸运能获得此次人气对决的冠军,得到举行千人演唱会为“亚运欢呼”的机会,并表示非常感谢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为宣传广州亚运所做的众多举措,而他也希望能和王老吉一起为支持亚运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后,陈楚生则用一首《sing》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并开启了此次“千人演唱会”的音乐之夜。

街舞神童小宝“斗舞”挑战

  “人气王”首曝私家运动相册 遭街舞神童小宝“斗舞”挑战

  作为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为号召国人共同为即将在羊城广州举行的亚运盛会加油助威,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宣传亚运,亿万国人在王老吉品牌的呼吁之下,纷纷投身到推广亚运的队伍之中,而华语娱乐圈也在王老吉品牌的感召下全力为亚运宣传,多达一千位顶级红星纷纷加入“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携手国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而千位明星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亚运的祝福。在演唱会上,现场歌迷与嘉宾通过大屏幕观看了亿万国人积极参与“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为亚运欢呼的热情,并“见证”了李连杰刘晓庆陆毅、佟大为、王宝强、韩庚、黄磊、孙俪、胡佳、柳岩等千位明星的“亚运欢呼”,而当镜头最终定格在陈楚生身上时,也将现场气氛引致沸点。陈楚生透露自己其实从小就是个体育迷,并在现场首度公布了自己的私家运动相册,通过现场大屏幕,歌迷们看到了陈楚生从小到大的众多运动照片,并见证了他在深圳业余足球队参加比赛时的英姿,这也引发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

  只是看到陈楚生的运动照片其实并未让歌迷们过瘾,而现场主持人谢楠则提议既然是亚运欢呼之夜,陈楚生也要动起来,所以主办方也特意邀请到街舞神童“小宝”王一鸣帮助陈楚生现场“热身”。王一鸣虽然只有4岁,但却是位街舞高手,他的一段开场秀也凭借舞技热翻全场,其惊人的舞蹈技艺也让陈楚生大呼佩服。名师出高徒,在“小宝”的悉心指点下,陈楚生的舞艺也进步神速,并独自表演了“小宝”教他的一段舞蹈,而他也特意用自己的一首快歌助兴,且歌且舞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歌迷的高分贝尖叫。在歌舞过后,陈楚生则用一首《绿动》回馈了“小宝”老师的指导和歌迷们的热情,而现场歌迷不断挥舞的荧光棒与灯牌也成为了这首歌曲的绝佳“伴舞”。

陈楚生韩乔生“斗嘴”

  陈楚生与歌迷PK创意欢呼 “快嘴”韩乔生传授解说绝技

  王老吉为宣传推广亚运,推出了一系列引发极大关注的活动,不但携手小柯与人气歌手韩庚、周笔畅推出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之外,还与亚组委共同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并开启了“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活动,这也使亚运激情在华夏大地上迅速点燃。在“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中,五大人气歌手各自施展“亚运欢呼”的独特手势,进行了一场战况空前的大对决。而在演唱会上,“亚运欢呼”方式大PK也上演续集,陈楚生则与歌迷现场比拼了更有创意的亚运欢呼动作。为挑选出与陈楚生对阵的五位歌迷,本届亚运会吉祥物“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现身助阵,随着陈楚生将五只小羊抛掷向歌迷之中,五位获得终极PK机会的歌迷登上舞台与陈楚生进行了一番大战,她们各具创意的欢呼方式也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笑声。最终一位歌迷以极具“笑果”的欢呼方式获得胜利,陈楚生则将一份亚运大礼作为奖品送给了这位歌迷,这也掀起了一阵现场歌迷为亚运欢呼的高潮。

  身为歌手的陈楚生是个狂热的体育迷,所以能获得为“亚运欢呼”的机会,以“千人演唱会”为亚运盛会高歌也让陈楚生颇为欣喜。而在演唱会现场,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的现身,也让陈楚生倍感惊喜。以“快嘴”与解说风格幽默著称的韩乔生一段开场白就让现场笑声不断,他对演唱会进行了一番现场解说,犀利风趣的语言更将现场气氛挑起了一阵高潮。其后,韩乔生又指点起了陈楚生如何解说体育比赛,在韩乔生的指导下,陈楚生迅速领会了搞笑解说的“精髓”,并现场解说了南非世界杯决赛,而现场歌迷则在笑声中重温了这场足球场上的巅峰对决。此次“千人演唱会”的主题是“亚运欢呼”,而陈楚生也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亚运的支持,当陈楚生唱起自己创作的体育歌曲《这一刻》时,引发了全场歌迷的大合唱,而陈楚生与千名歌迷共同为亚运欢呼的歌声也成为当晚极为震撼人心的桥段。

  翻唱汪峰《飞得更高》回报歌迷 引领千人共同为“亚运欢呼”

  在陈楚生引领现场歌迷共同为“亚运欢呼”的同时,歌迷也在偶像两大纪念日即将到来之前,送给陈楚生一份意外的惊喜。7月25日是陈楚生的生日,而7月20日则是他获得快男冠军三周年,为庆祝这两个特别的日子,歌迷特别录制了一段VCR送给陈楚生。在这段VCR中,记录了“花生”们三年来支持陈楚生,为他欢呼的动人画面,在视频的后半部分歌迷们则全程记录下了与陈楚生一起为“亚运欢呼”,助力偶像在人气大对决中夺冠的难忘瞬间。随后,“花生”们为陈楚生提前庆生,不但现场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礼物,一位小“花生”还带领大家共同为陈楚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也让陈楚生大为感动,并动情的感谢歌迷三年来的陪伴,为回报歌迷的厚爱陈楚生也首次在公开场所翻唱经典,演唱了一首汪峰《飞得更高》致谢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与亚运的支持,而他也呼吁现场歌迷和他一起,参与到王老吉品牌推出的各种宣传亚运的活动之中,与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一起助力广州亚运成为亚运会历史上最盛大、最成功也是最完美的一届亚运盛会。

  温情过后,陈楚生又为歌迷们献上了经他重新编曲的体育歌曲大串烧,当《亚洲雄风》、《手拉手》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体育歌曲响起,演唱会也成为了千人“亚运欢呼”的激情现场,在大屏幕不断放送历届亚运圣火点燃的画面中,现场气氛也再度达到高潮。随后,陈楚生和歌迷们进行了亲密互动,与几位歌迷一起弹起吉他合唱了他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这也引发了现场的千人大合唱。在演唱会气氛几近沸点之际,为“亚运欢呼”的激情时刻终于到来,陈楚生带领现场千名歌迷一起把象征着亚运热情的红色丝带系在了手臂上,随着陈楚生呼喊出“亚运加油”的声音,也引发了千人欢呼“亚运加油”的呐喊,全场上千名歌迷与陈楚生一起挥舞着手臂,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发出最强烈的欢呼呐喊之音,千人为亚运呐喊的声浪不但将现场气氛推至沸点,现场弥漫的亚运激情也几欲掀翻顶棚,而“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大声量齐欢呼陈楚生亚运欢呼之夜”也达到了最高潮。由第16届亚运组委会与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共同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全球华夏子孙与华语娱乐圈的热情追捧,了解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www.wlj2010.com,参与“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王老吉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赶快登陆活动官网www.wlj2010.com参与活动吧!携手亿万国人,1000位明星以及五大人气偶像一起为亚运欢呼,亚运有你,精彩之吉!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