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揭王心凌隐私事业下滑 称想赚钱改名锦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0:37
范植伟回归原来生活
范植伟回归原来生活

  台湾艺人范植伟自从4月1日独自公布与王心凌私密照,引发一阵失言风波后,沉寂一时,几乎天天更新个人日志,最近开始在心情小语后留下“锦东”两字,自曝想赚钱养家的范植伟表示:“当时就希望这名字让我更圆融、大方和成熟,据说也对我身边的女生比较好!”

  据“联合早报”消息,范植伟说,原本就很喜欢锦和东这两个字,锦有锦上添花、财库等含意,东是因为从小住竹东,看到东很有亲切感,决定改名时便要用这两个字,虽然不是命理老师算的,但看书、上网,发现这名字笔画很好,后来也有命理师说不错。

  范植伟表示因为自己30岁了,很希望多赚钱养家,因为“植伟”是爸爸取的,所以仍会保留当艺名,他说:“其实拍《就是要香恋》时,工作人员就叫我锦东,朋友也是。”

  失言风暴后,范植伟被剧组下封口令,戏杀青后,他回归原来生活,最近都靠运动调适心情,新工作正在洽谈,范植伟也不担心没工作,他说:“我一直都习惯一年一部作品,很习惯闲下来的感觉。”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