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乔雅-福克斯与剧组签约 回归第十一季《CSI》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9日10:31

  CBS电视台经典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的老将乔雅-福克斯,日前确定将会出演该剧的第十一季。

乔雅-福克斯
乔雅-福克斯

  今年42岁的乔雅-福克斯在剧中扮演Sara Sidle一角,在该剧第八季中离开的Sara,之后曾在第九和第十两季客串演出。此次乔雅与剧组续约,并没有说明是作为常规演员,还是继续客串。目前与该剧续约的演员还包括,继劳伦斯-菲什伯恩,马格-海根伯格,以及乔治-艾德斯。

  《犯罪现场调查》剧组在经历了演员大换血之后,收视大不如前,因此便频频邀请这些老将再出马,为该剧客串一下。就在上个月,参与过五季《犯罪现场调查》演出的女演员丽姿-法瑟也将离开,原因是剧情将会有不同的发展,不再需要她所扮演的DNA专家Wendy。

  据悉,除了已经续约的几位演员之外,其他演员也在考虑接拍新戏,不知下一季的《犯罪现场调查》是否又将有大批的新面孔出现。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