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实习生组合“迷你短裙”首次单独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19日10:29
AKB48迷你短裙组合
AKB48迷你短裙组合

AKB48迷你短裙组合
AKB48迷你短裙组合

AKB48迷你短裙组合
AKB48迷你短裙组合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组合AKB48的研究生森杏奈、竹内美宥、岛田晴香三人组成的偶像组合“迷你短裙”,18日参加了正在举行的“东京玩具秀2010”的活动。首次单独参加活动的竹内高兴的说:“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看我们,真的太高兴了。”3人热唱出道曲《迷你短裙的妖精》,让现场300歌迷情绪高涨。

  这次三人将作为某品牌游戏最新产品的CG形象登场,同样都是穿着迷你短裙、以偶像为目标不断努力。森杏奈表示:“我们都是研究生,所以其实和玩具的心情一样。”“这次的出道曲也唱出了我们这些朝着梦想加油的女生的心情。”

  迷你短裙于7月10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内举行的AKB48演唱会上首次亮相,这次是她们首次单独出席活动。岛田安心的说:“在出席活动之前3人好好的在镜子前面练习了很久呢。今后我们3人也会继续努力,请多多关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