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新片《剑雨》预告片搭《大地震》顺风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9:55

  吴宇森新片《剑雨》定于9月28日上映,而为宣传计,首款预告片选定随7月22日冯小刚《唐山大地震》公映时在影院放映,搭顺风车意味明显。片方不讳言“选择《唐山大地震》贴片一是我们看重他们的票房影响力,另一方面不谦虚地说,我们觉得只有《唐山大地震》才与《剑雨》的规模比较搭配。”另外,《剑雨》还将参加9月的威尼斯电影节。

  《剑雨》预告片也别出心裁,29秒画面中未出现任何人物和场景,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意境的水墨背景,配上刀剑金属摩擦的声响,中阮(古琵琶的一种)与两架古筝的结合构成了预告片的旋律,三种鼓声混合使用,由慢到快的节奏,预示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