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赵柯《无懈可击》受苦 称再也不演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09:41
《无懈可击》剧照
《无懈可击》剧照

赵柯饰演吕笑笑
赵柯饰演吕笑笑

  搜狐娱乐讯 自从出演新版《三国》,“小乔”的扮演者赵柯便引来多方关注,有关于“小乔”扮相是否美丽的讨论不绝于耳。不过讨论声还未平息,赵柯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剧组出演女一号吕笑笑,从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古典美人,蜕变成了干练时尚的职场丽人。

  据悉,《无懈可击》在拍摄期间,蒋家骏导演对每个细节都很苛刻,即便在气温寒冷刺骨的日子里,依旧要求赵柯和何润东快速进入角色,甚至光一个入园的镜头,就拍了3个多小时。因此两人只能恋恋不舍地将羽绒服交给经纪人,露出单薄漂亮的剧中服装,对抗冰冷刺骨的寒风,精神抖擞地面对镜头。

  电视剧拍摄需要接连赶场,赵柯现在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电视剧拍摄真是太辛苦了,拍摄最累时甚至都想,再也不想演电视剧了。”的确,据剧组人员透露,拍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张,因为她是女一号,戏份最重,导演的要求也最高。起早贪黑的日程安排让她饱受煎熬,连续多日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觉时间。不过哪怕是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只要导演一声令下,赵柯的戏开拍,她都会立即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镜头前,没有一丝懈怠。赵柯敬业的精神,给每一个工作人员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

  然而,赵柯坚强的意志力终究也没抵过身体的疲惫,加上拍摄时期天气非常寒冷,薄装上阵,所以最后还是病倒了。受风寒感冒虽然不是大碍,但整个过程也是非常令人担心,正因如此,赵柯得到了剧组上下无微不至的照顾,大家都拿来了各种各样的感冒药,最后发现,药多得根本就不可能吃完,从这件小事中也可以看出赵柯的好人缘。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即将于8月份在全国各大卫视强势推出,剧情兼具时尚剧的诸多可看元素,充满时尚气息,不仅仅是“美女如云”,还有颇具悬疑色彩的剧情,说不定还能学来几招职场必杀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