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 相关新闻

专访导演吕克-贝松 阿黛拉的版权得来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09:40
导演吕克-贝松
导演吕克-贝松

  与雅克-塔蒂会面

  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我首先是爱上了这部故事的女主人公阿黛拉,大约己有十年之久。我试图与塔蒂取得联系,但不幸的是,他已接受了别家公司拍摄这部电影的计划。当时我有点难过,但还是为他高兴,因为他选择了一个很好的导演,我祝愿他好运。我焦急地等待这部电影,却一直没有拍摄的消息。经过三,四年后,我打电话给塔蒂,他告诉我之前选定的导演和制片人太一般了。他拒绝了他们想改编这部电影的想法。而我必须说服他重新考虑。之后我们又有了几次会面。我们需要向他保证,证明我们的信誉,我让他给我一年的时间将该版权购回,而在此之前他的经纪人已经将该剧的电影版权出售了。经过6年的等待和谈判,塔蒂终于同意将他的阿黛拉的版权出售给我。

  改编漫画小说

  我的第一份修改稿是非常忠于漫画原著的,是遵循塔蒂的本意,突出阿黛拉无畏无惧的探险经历。 我焦虑不安但又坦诚的将我的电影脚本交给塔蒂阅览。要将他所写的漫画原型与我要塑造的人物相吻合真是令我伤透了脑筋。但是非常的幸运,他读完剧本,说:“很好!”他承认了我修改的他的漫画作品和角色,与此同时发现电影场所不需要修改原著内容,而且都可实现将它们搬到银幕。这的确赢得了他的首肯。唯一的改变是他要求更改其中一个人物的名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