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国家大剧院“漫步经典音乐会”落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9:01

  前晚,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与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联袂亮相,为国家大剧院举办的“漫步经典音乐会”献上了最后一场演出。

  闭幕音乐会是本届“漫步经典”中唯一一场合唱音乐会。当晚的曲目绝大部分是经典歌剧中的合唱段落。上半场,管弦乐团与合唱团带来了《浮士德》《丑角》《游吟诗人》《蝴蝶夫人》以及《卡门》中的著名合唱段落,下半场则是《纳布科》《茶花女》《乡村骑士》《自由射手》《魔笛》以及《阿依达》中的经典合唱。13首合唱曲目展现了大剧院合唱团的专业水准与专业实力。(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