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启人涉嫌酒驾 特殊车牌号暴露身份(图)

2010年07月19日08:46
霍启人与女友Rebecca曾被拍到甜蜜逛街
霍启人与女友Rebecca曾被拍到甜蜜逛街

霍启人深得父亲霍震霆宠爱
霍启人深得父亲霍震霆宠爱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外形高大英俊的霍启人是霍震霆的三公子,老幺是心肝,启人深得父母的宠爱。2000年传出朱玲玲与霍震霆婚变,母亲朱玲玲与当时年仅11岁的霍启人搬离霍家大宅,而长子霍启刚及次子霍启山则继续与父亲同住。虽然启人近年在外国读书,较少在香港与兄长和父母出现公开场合,但家人对他疼爱有加,更获父亲赠送宝马名车及靓车牌“HK21”。

  霍启人在中学时代已被送到英国读书,大学选读经济,预计今年毕业,他每逢假期都会返港与家人团聚。霍启人有名拍拖多年的女友Rebecca,感情生活保持低调,但因其家世显赫,行踪亦往往被外界关注。他曾被传媒发现与友人到兰桂坊消遣,又被报道与台湾女星传绯闻,但霍启人绝少公开回应,不过曾透露对被外界关注感到无奈。

  2008年朱玲玲再婚,婚礼在新加坡举行,霍启人和兄长霍启山都有出席,但比起大哥霍启刚及二哥霍启山的锋芒,霍启人的曝光率不及两位兄长,但同受父亲的宠爱。

  霍震霆在2008年赠送价值70多万元的宝马敞篷跑车给霍启人,“HK21”车牌号码亦是霍震霆的心头好,可见霍启人在父亲心中的地位;而他亦非常会做人,曾驾驶该车接载父亲一起外出吃晚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